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全力做好极端强降雨防御工作的十条措施

2022-06-13 16:39:1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防指于6月12日8时启动防暴雨洪水II级应急响应。

为全力做好本轮II级应急响应期间极端强降雨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依据《南平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全力做好极端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浦城县将全面落实以下十条防御措施。

1.各乡镇(街道)要组织预警区域内的所有地灾点、重要高陡边坡、低洼地、沟谷沟口、危(老)旧房屋等受威胁的群众全部转移,严禁已转移人员擅自返回。

2.所有涉河在建工程、户外工地全部停工。

3.所有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托儿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全部停课。

4.各类群体性集会、农村集市活动全部取消。

5.所有景区非景区景点全部关闭。

6.全县农村客运班线原则上停运,确需运营的由县交通运输部门根据实际决定。

7.所有乡、村道路原则上封闭,确需通行的由属地政府决定;其他普通公路如受暴雨洪水、溜方塌方等威胁,应立即封闭管控。

8.所有水上船舶、码头、通行航道等全面关停。

9.各乡镇(街道)、村(居)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密对沿河、沿岸、山边、水库、山塘的巡查监测,严禁无关人员在危险区域活动。

10.全力动员市民非必要不出门,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出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