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建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2022-06-09 09:4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 通讯员 曾程)8日上午,建宁县里心镇副镇长黄振宇巡查完九华山水库,又马不停蹄地赶到自己挂包的双溪村检查防汛备汛物资储备情况。“这几天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得把一切工作做实了心里才踏实。”黄振宇说。

5日起,建宁县迎来新一轮强降水过程。针对这种情况,建宁下沉572名县、乡干部到村、组一线开展暴雨防御指导和群众转移避险准备工作,重点加强对91处地质灾害点、423处高陡边坡、临山临水、深基坑、在建工地等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尤其注意对削坡建设工程检查,严防山体滑坡、塌方发生。加强对高速公路及国省道和乡村道路交通出行安全的监管,确保交通顺畅。对31座水库和10座库容1万立方米以上的山塘加强安全运行管理,要求各水库严禁超汛限水位运行,尽可能提前预泄腾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