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2022-05-13 11:08:3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浦城县中医医院李江平为医护工作者送上鲜花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来到浦城县医院、浦城县妇幼保健院、浦城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他们转达了县委书记沈晓文的问候与关心,将节日鲜花送到护士代表的手中,并对守护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县领导林帆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李江平都详细询问护理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李江平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听取一线护理工作人员心声,了解并解决她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李江平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践行光荣责任和神圣使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叶永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