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举办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征收培训

2022-05-13 11:06:3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2日,浦城县举办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征收培训。县领导李江平、郭锋、陈爱宾、冯铁城、裴挥军、陈凌、游洪、何秀菊、陈江宇、葛文清、杨先招、余向东、齐飞、张军等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启动城市片区综合开发是提升城市品质的迫切需要,要以开展“城市提升年”为契机,加快推进片区综合开发,完善提升老旧片区基础设施和环境质量,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高辖区群众生活质量,最终实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同增共长。启动城市片区综合开发是满足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要把片区改造当做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积极响应群众期盼,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扎实打好片区改造攻坚突破战。启动城市片区综合开发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迫切需要,项目计划开发城市片区1528亩、拆迁50.23万平方米,有关部门要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及时收集进度,做好汇报沟通。

要注重方法,迎难而上。征迁工作人员务必进村入户,要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村级基层组织作用,加大正面引导,全力争取被征收户的理解和支持,力争做到“和谐征收”。务必找准突破口,要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逐家逐户再梳理核实,对每一户的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找准工作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务必细心用心,征收工作人员要多为涉迁户着想,耐心细致地为广大涉迁户服务,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要强化作风,严明纪律。要落实工作责任。要建立工作例会制度,指挥部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各阶段具体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使群众明白政策的一致性,坚持“阳光作业”,一切按规范运作。要形成工作合力。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积极配合,共同推进片区征迁改造工作。相关乡镇(街道)、征收实施单位之间也要加强沟通,明确分工,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结果运用。要树立旗帜鲜明地干事创业导向,两办督查室、县政府效能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征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崔燕解读《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培训会上,指挥部政策研究组副组长、南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崔燕解读《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第三方房屋征收公司业务指导人员讲授征迁工作技巧。

南浦片区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南浦片区征迁小组成员,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南浦片区涉及征迁的社区书记、主任,第三方房屋征收公司业务指导人员参加会议。(黄娜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