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检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09 10:20:0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县政府县长李江平前往盘亭乡检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李江平一行实地察看盘亭乡所在地的超市、民房等经营性自建房和非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房屋建筑结构、手续审批、消防安全、用电线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相应整改要求。

李江平指出,房屋安全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零容忍”的态度,深入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建筑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江平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集中力量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梳理问题,建档立册,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栋、不落一户。

要对排查中发现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聘请专业的鉴定机构予以鉴定,并给出整治方案,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要把农村自建房等建筑领域的专项排查整治,同安全生产领域风险排查整治结合起来,抓源治本、系统施策,努力实现本质安全。(县政府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