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临江镇开展“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0 15:55:50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理垃圾。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播社会正能量,浦城县临江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以“扬雷锋精神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学雷锋暨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各村纷纷响应,组织妇女同志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活动中,大家不畏脏、不惧累,拿起扫把、铁钳、铁锹、簸箕等工具,分工协作对乡主干道、河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用实际行动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传达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妇女同志们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三八节,也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营造了浓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氛围。下一步,临江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红马甲的志愿服务温度,行和谐文明新风。(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