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永兴镇:开展多样活动 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2-03-10 15:45:03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题宣讲。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浦城县永兴镇、村以“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 尽展巾帼风采”为主题,为妇女们举办多种多样、形式各异的欢庆活动,进一步凝聚巾帼“她”力量。

永兴镇宣传委员陈金莲携同永兴司法所、文明办工作人员深入村(居)开展“学法守法用法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宣讲活动。通过集中案例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普及了民法典(继承篇)、《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及禁毒方面有关法规等知识;永兴卫生院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医疗志愿服务;永平村组织妇女同胞召开座谈会并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当日,永农社区、前墩、虹垂等村的巾帼文艺队们纷纷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尽展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舞出了健康生活的主旋律。部分村还组织了猜谜、趣味运动等节目,共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