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举行三八红旗手优秀(集体)、巾帼护河队颁奖仪式暨禁毒宣传健步走活动

2022-03-09 15:53:59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禁毒宣传 张璐 摄

3月8日上午,浦城县在江滨登瀛门广场举行了“迎省运 庆三八”——浦城县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巾帼护河队颁奖仪式暨禁毒宣传健步走活动。县领导李江平、杨文龙、马爱娇、陈爱宾、吴晓琴、孟世芬、何秀菊、姚晖、陈江宇、杨先招出席活动。

在登瀛门广场,县长李江平全面总结了全面总结了浦城县妇联和妇女同胞们在河长制(护河行动)、妇女儿童事业、禁毒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活动中,出席领导为浦城县获得市级、县级表扬的三八红旗手(集体)和优秀巾帼护河队进行颁奖,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迎接第十七届省运会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江镇水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姜竹英表示:“今天,我获得了南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我感到非常喜悦和无上的光荣,今后,我要倍加努力,做好我们水东村的每一项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我的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禁毒宣传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由县领导领走,会场队列依次跟进,朝着江滨步道上游的龙头山公园出发,并为沿途的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余恒毅 张璐 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