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交通肇事 法网难逃

2019-04-17 15:11:46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生事故就应该让交警来处理,肇事后逃跑后果更严重。42号,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侦破了一起交通肇事因害怕被处罚,逃跑失联案,肇事司机被抓获,正应了那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老话。

原来,今年124日,在荣华山产业组团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郑某驾驶粤J***两轮摩托车和与朱某驾驶闽CA***小型汽车相撞,接警后,民警就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并对郑某进行血液酒精进行检测。郑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5.8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经过调查确定郑某是无证醉酒驾驶两轮报废摩托车。之后郑某害怕被处罚,自行离开且拒绝向公安机关投案和提供自己所在的位置。

郑某失联后,2019212日被公安局上网追逃。经过多方的布控排查,42日,民警发现了郑某的踪迹后,立即组织警力对其进行抓捕。

目前,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