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的士未打表 究竟是何因

2019-03-30 09:54:11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相关规定,我县客运出租车自31日要打表营运,可最近不少市民反映,我县客运出租车并未执行此规定。实际情况究竟怎样,日前,记者上街实地调查并到相关部门探寻究竟。

在城西客运汽车站外,几辆正在等客的出租车司机表示,他们还没有执行打表的规定,目前仍然按照5/人的标准进行收费。至于是什么原因没有执行,他们的回答含糊其词。

记者从县交通执法大队得知,客运出租车至今还未执行该规定,是因为嘉盛、良友、玉林三家客运出租车公司使用的计价器还没有通过质量检测,目前还不能使用。县质量计量检测所负责人对此解释称,计价器的检测权限在市质量计量检测所。他们已经与客运出租车公司、市质量计量检测所沟通协调好,近期,市质量计量检测所将到浦城为三家公司旗下的100多台出租车使用的计价器进行逐一检测。

县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待计价器通过检测,该大队将立即对客运出租车打表情况进行执法监督。         

(本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