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

2024-04-01 09:18:2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风拂面,草木新绿,又是一年清明时。3月30日,浦城县公安局在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开展了庄重而深沉的清明祭扫活动,民警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其中,以慎终追远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活动现场

伴随着绵绵春雨,祭扫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活动代表们手持捧花,表情肃穆,有序地走到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致敬。随后,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先烈英勇事迹的崇高敬意和深深怀念。

活动代表还参观了浦城县中央苏区纪念馆,他们用坚定的声音在党旗,少先队旗下宣誓,引导广大市民学习先烈精神,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时,相关部门积极倡导绿色、文明祭扫,鼓励市民采用网上祭奠、鲜花祭扫等方式,既表达了哀思,又践行了环保理念。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在寄托哀思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使得尊崇英雄、热爱祖国、珍视和平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深深扎根。(罗诗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