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政协第十五届浦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01-02 12:00:2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浦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县政协委员228人,今天实到委员197名,因事请假委员31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县领导有:沈晓文、李江平、吴斌、郑辉、杨文龙、陈爱宾、冯铁城、余向东、杨先招、齐飞、傅学军。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马爱娇、朱华洪、胡军、裴挥军、谢孟华、葛文清、张建斌、胡利孙、游洪、孟世芬、李金孙、徐学荣、孙斌、姚晖、林帆、韩钢、刘洪斌,以及今天的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

应邀参加今天会议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县四套班子历届离退休老领导,住浦的省、市政协委员,县直各部、委、办、局和省、市驻浦单位有关领导,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络组组长。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郑辉主持。

大会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浦城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浦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沈晓文代表县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委员、与会同志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沈晓文表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展现了助力发展的“政协担当”,彰显了为民造福的“政协情怀”。本次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是一次承前启后、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沈晓文指出,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参政议政有高度、民主监督有深度、服务群众有温度,“好声音”越来越响、“金点子”越来越多、“同心圆”越来越大,为浦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秉承“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宗旨,用奋斗承载使命、以担当展示风采,为浦城发展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紧跟核心,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坚定政治自觉,要筑牢思想根基,要保持同频共振。

二是紧扣中心,以更强担当助力改革发展。要商在“随”时,要督在“要”处,要议在“点”上。

三是紧贴民心,以更大作为描绘民生画卷。要发“为民代言”好声音,要做“为民办事”好委员,要当“为民解惑”好模范。

四是紧守初心,以更严要求强化履职尽责。要提高履职能力,要扛起责任担当,要树立言行标尺。

沈晓文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切实关心政协干部成长,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采纳政协建议,虚心接受政协监督,认真办好政协提案,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为者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笃定携手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县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不懈奋斗!(连丽云 黄乾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