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2023-12-11 10:43:1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7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沈晓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县领导李江平、吴斌、郑辉、陈爱宾、杨文龙、马爱娇、朱华洪、冯铁城、裴挥军、谢孟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广大驻浦官兵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目标,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政治建、主业抓,在战备训练、民兵整组、兵员征集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注重地联动、民融合,积极组织人武官兵参与防汛抢险、节庆安保等任务,为浦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定举旗铸魂,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党管武装的重大政治责任,立足“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心怀“之大事”,牢固树立抓武装就是讲政治、管武装就是促发展、强武装就是固国防的理念,始终做到心中熔铸忠诚,眼中看清形势,脑中理清思路,自觉把党管武装工作装在心里、抓在手上。

要聚力向战为战,全面锤炼过硬备战打仗本领。充分认清军事手段始终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保底手段,深化落实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提升练兵备战实战化水平,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武装队伍,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支撑。

要巩固鱼水深情,不断夯实军民团结基层基础。要继续发扬军地共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妥善解决军队人员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和困难家庭帮扶等实际难题。驻浦部队要坚持“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积极服务地方中心大局,为浦城县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办,县人武部,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浦开集团有限公司,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浦城中队及相关驻浦部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张依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