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12-11 10:39:0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7日,县委书记沈晓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县委常委李江平、陈爱宾、杨文龙、马爱娇、朱华洪、冯铁城、裴挥军、谢孟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县政协主席郑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2023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省委网信委第七次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网信委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扎实有效推动网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压实主体责任,维护网络秩序。网信办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紧盯涉意识形态类、涉经济、民生、环保等热点和敏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网信工作的敏感性,第一时间配合县委网信办,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进网信工作提质见效。要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选优配强网信专业干部和网评员队伍,进一步提高舆情研判引导、正面宣传报道等能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工作及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县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及召开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识到肩负的重要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紧跟县委决策部署,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切入点,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县委中心工作,切实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齐心协力推动浦城事业发展。

县政协党组要继续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服务改革发展作为履职主线,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重点方向,聚焦党政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热点、社会治理难点,高质量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持续放大协商民主优势,为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张依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