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2023-11-27 11:07:2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5日,县委书记沈晓文分别前往浦城美术馆/范迪安美术馆、非遗文化中心、大口窑青白瓷产业园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军,县文体旅局、浦盛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在调研中,沈晓文对非遗文化中心的布展建设、研学营地规划建设、大口窑青白瓷生产线的升级改造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梦笔文化产业园和“十里画廊”夜景建设工作。

沈晓文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各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倒排工作计划,细化任务指标,紧盯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全力推动非遗文化中心布展建设、大口窑青白瓷生产线升级改造等项目建设提速快跑。

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根据广大群众需求,科学规划梦笔文化产业园的布局,适当设置一批雕塑、栈道、休息驿站、艺术集市等景观节点,形成合理、科学、集各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推动教育研学发展。要以浦城美术馆/范迪安美术馆核心,深入挖掘“浦城剪纸”“大口窑”等各类文化特色,加快建设“十里画廊”等研学写生基地,为浦城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柯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