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妇联为“顶梁柱母亲”撑起“健康伞”

2023-11-14 10:39:5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浦城县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要求,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近日,浦城县妇联、县卫生健康局和县美好生活社工服务中心在南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工作站为“顶梁柱母亲”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为“顶梁柱母亲”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在县妇联和美好生活社工服务中心的引导和帮助下,15名“顶梁柱母亲”陆续签约了家庭医生,并建立了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因为家里经济原因,抱着能省则省的心理,以前我有不舒服的时候经常拖着,今天签约了家庭医生,以后有健康方面的问题只要给自己的医生打一个电话就行了,在家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顶梁柱母亲”全妈妈表示。

县妇联工作人员与“顶梁柱母亲”们亲切交谈,鼓励她们利用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升个人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以更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用正确的思想和恰当的方法摆脱困境,切实为家中老人和孩子撑起“一片天”。

下一步,浦城县妇联将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多渠道、全方位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健康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以妇女健康带动家庭健康,助力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季文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