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第七批流通助理到岗赴任

2023-09-05 15:32:0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日下午,浦城县商务局召集召开第七批流通助理初任座谈会,县商务局、县流通助理办、各乡镇(街道)流通助理工作分管领导及第七批流通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新时期的流通助理,要牢记殷切嘱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思维眼界,多渠道拓宽农产品绿色营销渠道;

要以历届优秀流通助理为榜样,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工作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履行好流通助理职责,积极打造流通助理示范点。

会上,第六批续任流通助理曹伟强从如何结合地域特色,做好笋竹产业生产科技+流通、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第七批流通助理逐一自我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选派流通助理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与时俱进深化拓展“三支队伍”,以“高位嫁接、重心下移、互动联动、一体运作”为主要内涵的“南平机制”的重要内容。我县第七批流通助理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原则,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计划选派相结合的办法,从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商协会、供应链服务企业中选出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农产品流通工作的流通助理24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8人),较上一批增加9名,实现19个乡镇(街道)全覆盖,旨在进一步打通农产品流通环节,打开农村销售流通网络,助力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王丽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