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书香进消防 共建文化“火焰蓝”

2023-08-08 09:16:5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5日,浦城县新华书店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消防大队救援中心开展“书香润蓝焰”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读书感悟,谈体会、讲思路、明方向,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火焰蓝”和“新华人”的新风采。

浦城县新华书店还为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送上了价值5000余元的图书。图书内容涵盖政治思想、党史党务、名人传记、励志文学、实用工具书等主题,具有鲜明的思想性、知识性和实用性,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岗位消防救援人员对不同知识的求知需要和文化需求,为该大队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最后,消防救援人员向大家展示介绍了部分消防救援器材装备,并结合新华书店实际情况,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帮助大家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熟悉掌握如何逃生自救,如何利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等知识。

南浦消防救援站郑少杰说:“此次与新华书店共建,为消防队员提供了阅读空间,营造了崇尚学习、崇尚知识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推动消防人员素质提升,不断提高他们的文化层次和修养。”浦城县南浦消防救援站四级消防士郑少杰说。(廖晓燕 王睿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