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人与生态和谐共生——浦城在行动

2023-06-06 09:17:1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浦城县检察院、浦城县法院以此为契机,并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联合举办2023“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浦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咨询台前,环保志愿者们向前来的市民发放“低碳生活”知识宣传单,来自浦城县人民法院、检察院的环保工作志愿者分发普法知识宣传册。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咨询服务300余人次,向电信和移动手机用户发送六五环境日宣传短信3万条,进一步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人人关心生态环境,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6月4日下午,浦城县美好生活社工服务中心还组织前往实验小学预先开展环保理念宣导活动,推广“大地美容公益项目”。环保志愿者向小朋友宣传环保知识,并携手清理校园周边垃圾,咏唱歌曲《一个干净的地球》。小朋友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学习环保知识,亲身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明白“党建引领新风尚,大地美容让浦城更美”。

本次宣传活动在各乡镇(街道)同步开展,浦城生态环境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省厅、市局开展的线上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和环境日相关话题互动,并将于6月6日邀请5名县人大代表、5名县政协委员、20名浦城二中学生前往生活污水处理厂和垃圾焚烧发电厂观摩企业环保设施。(柯聪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