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南浦街道里塘村:小路灯点亮乡村振兴路

2023-05-25 15:03:2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县南浦街道里塘村朱元排村内小路边的围观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盏盏正在有序安装的太阳能路灯,不仅有效解决了出行照明问题,也温暖着村民们的心,他们期盼已久的路灯终于安装起来了。

正在安装路灯

里塘村“两委”干部在里塘村各村道实地走访、现场勘查中了解到,朱元排村道是朱元排村与周边村民通行的重要路段,但由于该村没有安装路灯,每当夜幕降临,朱元排附近道路一片漆黑,存在安全隐患。

为确保村民出行安全,改善乡村人居环境,里塘村动员村民和乡贤筹集资金,确定为该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20余盏,有效解决过往人员和车辆的夜间出行问题。

据悉,南浦街道里塘村以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条件为契机,把“亮化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2022年底至今,里塘村已为村内多处小路安装路灯,共计投入10万余元。(龚荔贞 柯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