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召开2023年中高考安全工作会议

2023-05-25 10:55:34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4日,浦城县召开2023年中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何秀菊出席会议并对中高考安全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教育局、教育督导室等县直有关单位及各涉考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握好中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切实做好中高考的各项保障工作,实现“健康考试”“公平考试”“平安考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中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周密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周边治安、饮食安全、考点禁噪、应急疏散、交通安全、试卷安全、考风考纪、考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完善安全预案,严密组织考试,确保考试安全稳定。

要对标任务清单,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工作部署。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高考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重点围绕“试卷安全”“考场安全”“食宿安全”和“舆情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安排部署好中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要落实部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周密部署,严格组织,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工作措施,确保各环节对接到位。要以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中高考各项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好中高考考区准备工作、考点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柯聪 何周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