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山海协作聚合力 合作共赢促发展

2023-05-25 10:54:2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4日,湖里区—浦城县党政联席会在浦城县召开,厦门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达,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副县长陈江宇,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湖里区企业家等参加会议。

李江平对浦城乡村振兴、产业体系、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及湖里区对口帮扶工作成效进行介绍,并对湖里区在山海协作过程中给予浦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自双方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以来,湖里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了浦城大量无私的帮助,推动浦城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下阶段浦城将继续把山海协作作为党委政府的“一把手”工程,不断深化协作,提高服务质量,创造共同发展良好环境。

他希望,今后两地能继续深入推动山海协作,利用好浦城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及湖里区人才资源、产业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帮助浦城找准重点产业的培育方向。同时,在共用招商平台、融资平台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加快共建园区建设速度,推动产业集约化、集群化发展,共谱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山海新篇”。

黄颖表示,多年来浦湖两地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协作机制,浦城在乡村振兴事业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湖里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加大对浦城的支持力度,并充分发挥两地山与海的区域特点和各自优势,在文化、教育、产业、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形成更多合作成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黄颖、李江平代表湖里区、浦城县签订《2023年湖里区—浦城县对口协作协议》,湖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们从各自角度对如何加强两地交流合作进行发言。(柳浪漫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