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召开公安工作暨派出所品质提升攻坚会议

2023-04-25 09:11:2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浦城县召开公安工作暨派出所品质提升攻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及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文龙,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姚晖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杨文龙充分肯定了我县公安队伍的工作成绩并对广大民辅警提出要求,要在维护稳定上要更加坚定自觉。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政治警觉、责任担当,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在稳大局、促发展上有新的更大作为,夯实维护政治安全基础。

要在履职担当上要更加精准高效。要强化主责意识,筑牢风险防控体系,打好“组合拳”。进一步深化“两队一室”改革,广泛发动群防群治,着力抓好严打严重暴力犯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快侦快破民生案件,助推公安工作提档升级,在打、防、管、控并举中促进平安和谐。

要在改革提能上要更加行稳致远。要围绕增强针对性、提升含金量、扩大受益面,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擦亮生态警务“特色名片”,全力推进大部门大警种警务运行机制,着力提升派出所品质,提供公安改革与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无缝对接、精准匹配。

要在从严治警上要更加心无旁骛。县公安局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会上,姚晖从维稳处突、疫情防控、打击整治、公共安全、队伍风貌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去年及今年一季度全县公安工作成效,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部署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姚晖提出,要以学习贯彻为根本点,强化政治安全;要以化解风险为出发点,强化平安建设;要以打击整治为发力点,增效主责主业;要以群众安宁为落脚点,完善公共安全;要继续推进警务改革、队伍建设和派出所品质提升。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金灿宣读了对2022年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对2022年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十佳民警、十佳辅警、优秀文职等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奖杯。(程张寰 蒋宇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