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预警!浦城县将出现暴雨和强对流天气

2023-03-24 11:46:01  来源: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浦城县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Ⅲ级”,继续发布“强对流预警Ⅳ级”,接下来的天气情况如何?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今天白天到25日天气预报

预计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24日我县有暴雨伴强对流天气过程,雷雨时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今天白天到25日过程累积雨量可达80~150毫米,局部大于18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40~50毫米。

具体预报如下(08时~08时)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暴雨,少数乡镇大暴雨。

24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大雨。

25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

关注与建议

暴雨灾害风险。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城乡积涝、塌方、滑坡等次生灾害。

强对流灾害风险。关注雷电、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对春播生产和户外活动(工地施工、高空作业等)的不利影响。

总而言之,接下来几天,浦城依然和雨做伴,小伙伴们外出记得带好雨具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