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走进浦城一中 家校携手奔向新征程

2023-03-14 09:54:5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2日,浦城一中育贤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全县城乡中学九年级师生代表及家长近126人参加活动,通过现场交流和探讨,感受浦城最高学府的文化底蕴和校园生活。

观看浦城一中专题片

活动中,浦城一中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陈霞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千人报告厅、实验楼、图书馆、篮球馆、教学楼等场地,并现场解答师生们的问题。每到一处,家长们都为校区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的建设感到由衷的赞叹。

家长张练花说:“我觉得新校区无论是外观的建筑设计,还是内部环境设施都非常完善,孩子在里面学习生活我是很放心的。”

来访学生也纷纷被新校区的魅力所深深浸染,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未来美好高中生活的向往,更加坚定了今后求学的方向。“最喜欢一中的图书馆,书籍种类齐全,环境很好,我们可以在这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学校里的篮球场,宽敞又明亮,课后可以和同学来打球锻炼身体……”学生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

现场参观

浦城一中教务处主任李刚介绍:“通过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可以拉近学校和家长间的距离,缓解家长和学生紧张焦虑的情绪,感受新校区校园的美好。

学校还通过专题片,向学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浦城一中的历史文化、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并就家长关心的学校管理、学习生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张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