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春风起,新绿生,公路养护正当时

2023-03-13 10:44:1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修剪枝叶、清洗护栏、道路清扫……3月10日上午,记者在G205国道沿线看到,浦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正在进行道路养护。

工作人员正在修剪枝叶

据悉,根据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统一部署,浦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率先开展“同心协力争优争效,开拓思维清新养路”养护专项主题活动,按照“三清三亮”(清沟亮底、清边亮线、清枝亮牌)养护标准,深化小修日常养护工作,促进南平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和质量双提升。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道路养护

“本次小修养护专项行动以国道205线余乐加油站至新忠信路口段为试点,该路段是浦城通往浙江的重要通道,也是浦城工业园区和荣华山产业组团的必经之路。”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工程股股长沈智介绍,分中心集中力量对该路段的路容路貌进行一次全面整治,认真清洗沿线附属设施表面污染、波形护栏、绿化植物污染,达到“公路线型完整、立体界面清晰、路面平整整洁、路侧规范有序”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公路养护质量和服务品质。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将切实提高国省道公路精细化、常态化养护水平,总体提升路国省道城区路段的路容路貌。为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娜 程张寰 徐凌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