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法院:一笔远道而来的“执行款”

2023-03-10 16:12:36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好,请问是吴某吗?我是浦城法院执行局干警,打电话是通知你领取执行案款……”

“骗子,别再打电话了!”

随着“啪”一声,电话被挂断,这在浦城法院执行干警联系一起诈骗案件受害人领取被骗案款时不断上演着。

2020年,刘某等人在石狮、南平等地闹市以摆摊进行抽奖送手机的方式诈骗他人钱财,而吴某便是受害人之一。执行款到位后,执行干警正联系各受害人领取被骗案款,这才有了开头那一幕。

当事人吴某远在石狮市工作,执行干警多次与其电话联系,尽管执行干警一再表明身份,吴某却始终持怀疑态度,迟迟未到法院办理手续领取执行款,也没有提供相关信息。

“案款虽小,但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日前,执行干警利用出差办案需途经石狮市的机会,将吴某约到了石狮当地派出所,将执行款交至吴某手中。

“谢谢法官,谢谢法官,没想到你们亲自把钱送过来了!”吴某从执行干警手中接过全部被骗案款时,高兴地说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暖人心。在办理案件时,浦城法院执行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注重从细微之处着手、从琐碎之事做起,从点滴之间发力,努力把群众身边的烦心小事做精、做实、做细,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徐帆丽 杨小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