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召开“一把手”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2023-03-10 10:02:0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9日,浦城县召开2022年、2023年“一把手”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沈晓文、副县长傅礼辉,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逐一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沈晓文就进一步支持和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傅礼辉对下一步工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沈晓文指出,做好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破解发展瓶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紧”的意识,狠抓已落地项目建设,聚焦招商引资争取新突破,加快引进一批更高“含金量”、更大“含绿量”、更多“含新量”的大项目、好项目,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和项目建设新突破厚植经济发展沃土,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沈晓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把握发展大势,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明确意图和方向,综合考虑当前与长远的多方面因素,在项目落地上善作为、勇担当,在招商引资上主动协调、靠前服务,长期追踪、常态对接,持续加大各项要素保障力度,确保项目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要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在项目谋划上坚持高站位、宽视野,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在营商环境上再优化,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在评估考核上再严格,按照“三化五定”闭环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质量招商引资、高质量建设项目,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浦城奋力打造“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现代化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柯聪 邵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