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表彰先进庆“三八” 趣味游园助普法

2023-03-08 09:24:0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浦城县妇联联合县应急局举办2023年浦城县巾帼建功、安全宣传“五进”先进单位颁奖仪式暨普法游园趣味活动,该活动在“十里莲塘”景区安全文化广场举行。获得省市县级各类荣誉的代表和安全宣传“五进”先进单位代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等15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爱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

陈爱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奋战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我县妇女儿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爱宾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聚智聚力深化寻找、推荐各类先进典型,把维护妇女权益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要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浦城,深入开展“巾帼暖人心·法爱润万家”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提升行动;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不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法治素养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推进普法工作人人参与,法治成果全民共享。她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能够继续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助力我县“五抓五比”活动和“三大攻坚行动”,为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是今年浦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广大妇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全力投身“三大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生态先行地贡献巾帼力量。活动现场,宣读了2022年以来获得全国省市县妇联各类先进集体(个人)荣誉名单及安全宣传“五进”先进单位名单,并为各级各类优秀女性和女性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授牌。

开展趣味活动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单位代表还积极参与“知法于心·与法同行”普法游园活动,在“知识抛抛看”“依法前行”“拼图对对碰”“胜者为王”等趣味活动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邱春静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