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2023-03-08 09:21:1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县长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述责述廉,李江平对各班子成员进行现场点评。

李江平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党组自身建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对于县政府党组织今后的工作,李江平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忠诚根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深化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在政府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强化“一岗双责”,把抓业务与抓党建、抓工作检查与抓纪律监督、管事管人与管思想管作风紧密结合起来,要强化监督管理,敢于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以身作则,持续改进作风。要带头依法用权,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切实以自身示范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和浩然正气,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黄乾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