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3-03-03 16:35:0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政府固定资产投资正向激励、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代管理工作、老干部和处级及以上(含高级职称、部分职级公务员)干部医疗待遇、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交汇工作和优化乡镇派出所勤务运行模式成立片区联合派出所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强化正向激励促进实干担当。要广泛吸引项目,全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要明晰发展方向,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县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把准重点,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依法依规贯穿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全过程,严格履行登记程序、招投标工作,确保登记成果合法有效。要优化职能配置、规范机构设置、完善制度机制、整合力量资源,使有限的警力发挥最大的效能,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持续推进区域联合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黄乾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