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关于浦城县2023年“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 龙舞浦城”元宵活动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3-02-03 16:08:57  来源:浦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保障浦城县“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 龙舞浦城”元宵活动顺利举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封控区

(一)范围

南浦北路(浦城大酒店路口——兴华路口与南浦北路口交叉口)、兴浦路(交警大队路口——浦城大酒店路口),兴华路(交警大队路口——兴华路口与南浦北路口交叉口),怡园AB路口, 怡园C区路口,御景华府路口的合围区域。

(二)管制时间及措施

1.2023年2月4日14时30分至17时30分,不允许机动车进入封控区范围内,机动车可以驶出封控区;

2.2023年2月4日17时30分至活动结束,封控区范围内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三)车辆停放区

1.活动期间,兴华路(交警大队路口——兴华路口与南浦北路口交叉口路段)作为机动车临时停放区域,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及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停放。

2.非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有序停放,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管控区

1.五一三路:方志敏广场至五一三路小园弧路段、五一三路安华路口至城西与205国道交叉口信号灯路段,练夫人广场。

2.四贤大道:匡山四贤至四贤大道塘止头,二九四路口信号灯路路段。

3.兴华路:真德秀广场至德秀大道、千里马加油站、交警大队路口。

4.梦笔大道:新城(阳光建材城)、梦笔大道、桂都大酒店、交警大队路口。

5.皇华山路:二九四路口信号灯路路段至新园弧路段。

6.兴浦路:新园弧路口至交警大队路口。

温馨提示

1. 元宵活动期间,请过往上述区域的车辆、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并按照现场交通标牌指示通行。如有违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2.请封控区、管控区内及周边市民提前规划出行,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活动现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停车位紧缺,请广大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尽量减少驾车出行,驾车出行的应当文明规范停车。

特此公告!

浦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2月2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