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百姓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

2023-02-03 16:01:4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玉兔迎福·福聚浦城”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在浦城方志敏广场举行,该演出由中共浦城县委宣传部和浦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浦城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浦城县城市管理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浦城县融媒体中心、唯一传媒承办。

精彩的歌曲《不再犹豫》《早安浦城》拉开整场演出序幕,紧接着舞蹈表演《快乐小兔》、舞蹈表演《春风十万里》、二胡合奏《偷功》、歌曲《记得咱的家》、舞龙《中国龙舞起来》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最后,由县青少年宫舞蹈团表演的舞蹈《迎春纳福》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过程中掌声四起,演出结束后余音绕梁,观众意犹未尽。

据悉,本次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有专业文艺演出团体登台献艺,也有民间演出团体和个人到场,展示了浦城非遗、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等,营造了喜庆热烈、昂扬向上的元宵节日氛围,提振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柯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