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河滨街道北宝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3-01-19 21:05:1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挖掘机挥舞着“手臂”,工人们正在对沿线山体进行修整,为接下来的公路铺设做好准备……近日,位于河滨街道的北宝线公路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助力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

施工现场

据了解,北宝线公路属于浦城县农村公路乡道拓宽改建工程。公路连接河滨街道北山村和宝山村,线路全长3.513公里。农村公路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设施,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宝山村通过修建四好农村公路、开辟农田机耕道、整修旧村道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完善保障体系。

施工现场

河滨街道宝山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季伟:“今年我村争取到了3.5公里的四好农村公路项目,该项目总投资将近10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在2023年6月份完成,另外,我村还争取到了70余万元的机耕道项目,涉及到宝山村的五个自然村。我相信在有关部门领导的关心下,在宝山村党员代表和村两委的努力下,我们宝山村会越来越好的。”(黄娜 余恒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