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水北街南浦枫溪宣讲

2022-12-08 10:23:1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水北街镇开展宣讲活动。副县长何秀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宏沪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何秀菊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全县和水北街镇建设工作实际,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为水北街镇党员干部和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堂“热气腾腾”的思政课。

杜宏沪还前往水北街镇新桥村,和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方位推进水北街镇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听了宣讲后,我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许多与我们息息相关,比如乡村振兴战略、粮食安全等,今后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牢记身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工作中,统筹推进新桥村各项事业发展。”水北街镇新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荣发表示。

水北街镇水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曾春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一名人大代表,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实到行动上,结合本村实际抓好香葱产业发展,让绿水青山变成群众的‘金山银山’,努力把党支部建设为带领群众致富增收的坚强堡垒。”

12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浦街道召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王树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街道老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王树瑜用深入浅出的事例和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语言平实生动,举例鲜活具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报告会,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南浦街道跃进村党支部书记吴巍表示,今后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团结村“两委”干部,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发展村内各项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收入再上新台阶。

南浦街道幸福社区党委书记王雪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社区工作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事,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办好每件事,用桩桩‘小确幸’,汇聚百姓‘大幸福’。”  

12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枫溪乡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校委毛青云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毛青云讲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和生动阐释。

乡党委书记曹子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投身到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勤于思考,敢于创新,主动谋划建设发展策略,为枫溪乡发展献计献策。 ”(林晨 龚荔贞 王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