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122交通安全进校园 守护平安成长路

2022-12-06 15:50:14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为增强学生出行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1月30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实验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如何识别道路交通标识、标志及交通信号灯,重点讲解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骑乘等的具体规定和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等交通安全重要性,让学生充分认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向学生们倡导“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的文明理念,让他们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随后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与学生们互动,让他们在抢答中潜移默化接受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启发学生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来提醒父母及身边的亲朋好友守法规、知礼让、讲文明,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好全县交通秩序。(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