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法院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16:10:52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浦城法院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注重示范引领,党组带头学。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注重学深悟透,青年交流学。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实践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青年干警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做法、定计划、讲举措。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履职、担当作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案件,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升服务保障审判执行质效,立志做新时代法治事业的追梦人,做公正司法的践行者。

注重全员参与,全院跟进学。全院干警充分利用个人自学时间,通过“学习强国”“福建干部网络学院”专题培训班等各类信息平台,多学、多听、多看,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用好用活线上加线下学习方式,通过主题党日谈学习体会、参加线上答题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落地生根。

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浦城法院将创新载体,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严监管、提能力、强队伍的具体举措,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法院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丁昌荣 徐帆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