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2-11-16 09:45:2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浦城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爱宾,副县长林帆,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就科学、规范、有序、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陈爱宾要求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乡镇(街道)、部门和各工作组、专班等要认真学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和省、市的具体要求,坚定不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要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对返(入)浦人员的风险级别进行分类管控,各交通卡口、服务区检测点等继续加强查验力量;卫健、交通等县直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追阳”机制与属地的协调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主体单位、各乡镇(街道)应结合“20条”,加强企业疫情防控的指导,确保科学规范、有序精准开展各项防控应急处置。

要进一步梳理、健全完善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要善于反思,从“10.23”疫情传播链中寻找应急处置各环节的不足,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围绕一体化平台的具体应用,开展实战化推演,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协调配合,快速、有序地处置疫情风险。围绕各工作环节,强化能力提升,确保在应对风险时“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会上,林帆传达了市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精神;石陂镇、濠村乡就发生疫情时如何应对进行发言;县交通运输局围绕省一体化平台运用情况发言;县卫健局解读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围绕“20条”,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柯聪 吴丹 柯柳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