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11 10:38:14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0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李江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非党员副县长依次作交流发言。

李江平要求,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全县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学、集中组织学、专题调研学、结合实际学,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的成效。

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突出入脑入心,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的科学内涵,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更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补齐短板弱项,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中央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新要求。

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增强交卷意识,坚决打好全年收官战;要把明年重点任务谋划实、重大项目储备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立足浦城实际,发挥农副产品原料资源优势和浦潭生物医药专业园优势,积极实施粮食产业“1133”工程,持续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生态环境、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等底线,切实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做好全年工作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在全面加强政府系统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四风”,倡导“一线工作法”,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项目推进过程中实实在在的问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克服懒政怠政,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浦城新篇章。

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李江平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江平要求,要咬定目标抓冲刺。第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和冲刺期,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冲刺、抓收官、抓谋划,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谋划发展。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征地拆迁、“一把手”招商等,为浦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要守住底线。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境、耕地保护、廉洁自律等底线,严守底线不放松,始终追求高标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张依婷 柯聪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