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星夜兼程!第三批生活物资抵达石陂

2022-10-31 10:54:2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9日凌晨1时,整个城市都安静的时刻,在浦城县永晖商业中心西门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这儿分拣打包援助石陂的抗“疫”物资。

搬运抗“疫”物资

分拣打包抗“疫”物资

为了全力抗击疫情,保障石陂镇村民们的生活物资供应,浦城县商务局全面加强物资调度,联合永辉、恒弘两家商超购置蔬菜130余吨、大米20余吨、食用油1.2万余桶,分拣成14700份物资包运往石陂。每份物资中包含洋葱、流星包、土豆、白萝卜、大米、食用油等。

物资包整装待发

志愿者曾建敏:“我是从社区志愿者的微信群里看到这儿需要人手,我就过来了,能够为浦城抗‘疫’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我感到很荣幸。”

永辉超市店长邓志斌:“为保证蔬菜的新鲜度,我们快马加鞭地将这些菜分拨到疫情防控物资专车上,装满一辆开走一辆,截至今天下午,所有的物资均打包好并运往石陂镇。”

据了解,这些物资抵达石陂后,将由石陂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一配送到每家每户。(周文倩 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