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家门口”享受省级专家诊疗服务 两家名医工作室落户浦城

2022-10-17 14:50:3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浦城县中医医院举行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石荣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七医院潘云虎主任名医工作室授牌仪式,副县长林帆出席授牌仪式。

名医工作室授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石荣教授现任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肛肠一科科主任,从事肛肠病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三十余年,擅长痔病、复杂性肛瘘、肛门直肠脓肿、肛肠病术后并发症等疾病诊疗。潘云虎现任第九〇七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学博士后,擅长肺恶性肿瘤、肺结节及各种原因导致的呼吸衰竭、多脏器功能衰竭、不明原因发热、肺部感染救治和各种支气管镜下介入治疗技术。

下一步,两院将通过专家坐诊、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合作等举措,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维度合作,通过名医工作室的“传帮带”,促进我县中医医院人才培养及医疗技术能力的提升,让省级优质医疗资源能够惠及我县以及周边地区百姓。(叶永仕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