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衷心感谢他们,让我能够拿回房产证,顺利完成签约。”

2022-09-26 10:28:0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原住丹桂河南路的林昭晃、杨素琴夫妇,向浦城县南浦片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第八片区征迁工作组送上了“情系百姓 为民排忧”的锦旗,以表达对该工作组的感激之情。

原来,在征迁走访过程中,第八片区负责人、枫溪乡党委书记曹子强发现,从一开始入户摸排,林昭晃夫妇就经常没在家。经多方了解,林昭晃夫妇已在北京定居生活几十年,加上年龄较大,很少回浦。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到林昭晃夫妇该处的房子已于2011年抵押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县支行为张某夫妇借款担保。当时,由于种种原因,林昭晃夫妇与张某夫妇共同签署了一份需一起偿还本息的捆绑协议。如今,林昭晃夫妇表示只愿偿还自己抵押贷款本金加一部分利息,而张某夫妇却无力偿还剩余部分。

征迁工作组一方面通过电话沟通,做好林昭晃夫妇征迁政策宣传,动员其回来办理征迁手续。另一方面,积极与农行沟通,寻找解决办法。就在多次与农行沟通无果后,曹子强提出对捆绑贷款进行分割的建议,让事情有了转机。经过农行向上级多次请示,同意由法院出具调解书的条件下进行分割。于是,曹子强又带领征迁组成员与法院进行多次沟通,最终法院同意出具调解书,林昭晃夫妇顺利将抵押贷款产生的本息全部偿还,重新拿回房产证。

“衷心的感谢他们,让我能够拿回房产证,顺利完成签约。”杨素琴感慨表示,“一个多月以来,征迁工作人员不畏困难,一次次顶着烈日,到我家了解情况,陪着我们跑银行、法院等相关部门,让我感受到了‘保姆式’的暖心服务。”

用心用情彰显为民初心,实干肯干诠释担当使命。一面锦旗的背后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也是“和谐征收、为民服务”的一个小小缩影。“收到锦旗,是对我们付出的努力给予最大的鼓励和肯定!”第八片区工作人员李明说,“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后续工作,直至征迁工作圆满收官。”(黄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