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粮食工作

2022-09-13 11:20:4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1日,县长李江平带领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粮食局、粮食购销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开展粮食工作调研,副县长陈江宇参加调研。

在浦城县中心粮库周叉垄粮库开展粮食工作调研

李江平一行先后前往浦城县中心粮库周叉垄粮库、省级储备粮主要仓储地福建旭禾米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粮食仓库储存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储粮管理、粮食收购、粮食烘干、食品溯源等粮食产业情况的介绍。

李江平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保障粮食安全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国计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粮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压紧压实粮食安全“属地责任、监管责任、执行责任”,切实抓好粮食生产、收储、流通各环节工作,持续强化粮食安全管理,守好粮食安全质量关口;要加强粮食溯源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台账管理制度,完善收购、烘干、运输等环节信息采集,着力构建一套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粮食溯源制度体系;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工作各项要求,组织人员队伍进行粮食购销监督检查,优化执行“粮源地证明卡”“专车运输”等相关制度,确保粮食安全入库。(柳浪漫 李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