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开展“中华慈善日”活动

2022-09-06 11:10:2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由县民政局和慈善总会主办,县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宣传活动在方志敏广场举行,县民政局、妇联、检察院等十多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单位的负责人、企业代表、志愿者和现场群众纷纷慷慨解囊,为慈善公益捐助善款。

捐助善款

“作为一个普通人,想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帮助这些学子完成自己的学业,为社会做出一些贡献。”志愿者周浩文说。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社工们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认真讲解中华慈善日的由来、内涵和意义,广泛宣传参与慈善的途径和捐款的流程,进一步激发更多爱心力量学习先进、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促进慈善文化价值融入社会建设之中。截至目前,共筹集善款18.31万元。

“我们筹集的善款用于需要救助的贫困群体,共助、共建国家提倡的共同富裕的未来。”县民政局局长陈大兴说。(周文倩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