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正文

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

2022-09-06 09:43: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5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平市活动启动仪式在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聚焦“将网络空间打造成为凝聚共识的新空间”目标,通过安全有序、广泛深入地开展主题日活动,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措施,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活动持续至9月11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4场主要活动,开展5个系列专题宣传活动及“6+N”主题日活动等,推动实现网络安全宣传常态长效,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南平市网信系统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仪式,邀请国内四位知名专家在网络安全主题论坛作主题演讲。(严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