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采摘正当时 !这里的葡萄别样甜

2022-08-26 09:55:1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领略田园风光,品尝葡萄佳品。在浦城县莲塘镇山桥村群鑫阳光玫瑰葡萄采摘园,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吸引游客前来采摘。


山桥村群鑫阳光玫瑰葡萄

为了让葡萄果肉颜色好、皮薄,水分多,基地在种植时特意为葡萄穿上了一件“防护衣”,改善果实品质,提高果品档次。同时,进行科学有效管理,提高葡萄的产量。据悉,今年该基地共种植了10亩阳光玫瑰葡萄,采摘期从八月中旬到十月底。

游客来采摘园采摘玫瑰葡萄

葡萄种植户叶升平介绍:“阳光玫瑰葡萄跟一般的葡萄不一样的,它皮薄,肉质细嫩,口感非常好。”

“这里的葡萄很好吃,又大又甜。”前来采摘的游客说。(杨立飞 吴丹 周文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