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食品安全调研

2022-08-09 09:54:5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就猪肉食品安全、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何秀菊参加调研。

在浦城县烨赫餐饮配送服务部(饿了么外卖平台浦城站)调研

李江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浦城县绿康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猪屠宰点)、马莲河猪肉中转点、浦城县烨赫餐饮配送服务部(饿了么外卖平台浦城站)、浦城县树华小吃店(草本汤)、永辉超市等地,详细询问并了解猪肉食品相关企业关于检验检疫、溯源排查和猪肉的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具体情况,以及网络餐饮食品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永辉超市查看生产日期及标识

李江平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基本、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提升监管效能,以“零容忍”的态度面对食品安全问题,守严把牢质量关口,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持续做好宣传引导与政务服务,引导企业规范经营,提升技术设备,完善产品溯源及在线监测体系建设,确保食品来源清、去向明、品质实。企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及餐饮行业生产、销售、物流等环节的相关规定,承担好自身社会责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柳浪漫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