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第一批次征收户喜选房号 共圆安居梦

2022-06-28 10:28:0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在浦城县城市片区开发工作指挥部,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安置房选房顺序号确认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上午九时,指挥部宽敞的大厅就坐无虚席,第一批次被征收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登记信息,领取正式的选房号码并签字确认,整个流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选房现场

根据《关于浦城县南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安置房选房顺序号产生办法公告》规定,现场已经办理完手续的被征收户,各自领取到了选房顺序号。“我的选房号是2号,感觉离搬新家又近了一步,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被征收户吴先生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安置房选房工作全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封房顺序号及选房顺序号的产生都是由县公证处现场全程公证下进行。”南平市源运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林东生说。

本次现场一共有100户前来领取安置房的选房顺序号。(张璐 柯柳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