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端午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端午粽飘香 情满养老院

2022-06-06 11:12:04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又到端午时,慰问送祝福。6月1日,浦城大酒店的工作人员们前往敬老院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温暖。

当天上午,浦城大酒店的员工们先后来到孝子乐养老院和智宇颐养院,为老人们送去猪肉、鸡蛋、水果等慰问品,更有酒店员工们亲手制作的粽子,满载着大家对老人们的关心与爱护。

浦城大酒店董事周仕平:“我们浦城大酒店一直关心着养老院、敬老院,来看一下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前辈,能够体现出我们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后我们还会坚持再来的。”

在智宇颐养院,大家亲切地同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给颐养院增添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叙浓厚的端午情。

浦城智宇颐养院院长朱红梅:“非常感谢浦城大酒店,每年端午都来看我们的老人,谢谢你们对公益事业的关心和付出,我们自己也有包一些粽子,祝老人家端午节快乐。”(余恒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