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举行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

2022-06-06 11:11:4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日,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为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官”颁发聘书。

“政务服务体验官”参观县行政服务中心办证大厅

仪式前,中心工作人员引导“政务服务体验官”参观县行政服务中心办证大厅,“政务服务体验官”们依次参观了咨询处、自助服务区、税务事务办理区、交通违章处理、户籍办理等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行政服务中心的业务办理全流程以及“跨省通办”“一件事窗口”等创新措施。

颁发聘书

仪式上,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杨晓华给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官”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杨晓华和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她汇报了县行政服务中心最新规划,强调了“政务服务体验官”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并提出对体验官的期许。随后,首批体验官们围绕不动产办理、中心周围交通安全、服务人员态度、办理流程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杨晓华表示非常欢迎大家的提议,会后她会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处理,也希望在为期一年的任职中,大家积极为中心的工作和服务建言献策。

体验官提建议

“我们这边有设公开的‘找茬’通道,在我们中心做了公示,另外我们就是考虑到体验官特殊的身份,我们专门建立了体验官的微信群,如果他们现场有什么体验的话,可以及时在群里跟我们反馈。”杨晓华说。

据悉,“政务服务体验官”是通过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务服务部门的审批效率、服务质量、工作作风、改革进度等方面进行监督体验的工作制度,采取实事披露和意见言说的形式,进行体验监督,推动问题发现与解决,倒逼改革深化,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汇聚智慧、凝聚力量。(王海丽 程张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